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章庆 的博客

寒疆果都双柳河 魅力湿地长林岛 黑龙江宝清五九七农场欢迎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为《知青回忆录》设计封面 (陈章庆摄影报道)  

2013-07-26 16:38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在网上知道了北京的吴津生、刘志刚一行来沪,听取编撰《知青回忆录》一书的意见,后又接到柯宏的电话告知能否为该书设计一个封面。凭心而论,我不擅长这方面的设计,加上在平面设计上的 PS 技术还是不高,就是有好的想法和构思也不一定能制作出来,出于情分我还是答应下来试试。经过几天构思,整体的设计思路有了,也在自己的电脑上制作了好几稿,但是有的效果还是出不来,于是乎今天我冒着高温去了一趟朋友公司,让他们把有的效果做了出来,也有了这一稿的封面设计。按照原先的设计要求,想把陈宜明的彩色知青油画放在封面上,试了好几次都感到效果不太好,比较难处理,于是我就利用老照片来作题图,以真实地体现当年知青活动的情景,突出了封面设计的历史感。不管怎么说,我们都是知青为自己的回忆录做点事情也是应该的,采用不采用不重要,宣传知青精神 我们尽力了!

我为《知青回忆录》设计封面 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 根据昨天学习到的PS技术今天我又重新制作了一遍,对版面进行了适当的调整,大家看看PS的神奇吧!

我为《知青回忆录》设计封面 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我为《知青回忆录》设计封面 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 
 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1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