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章庆 的博客

寒疆果都双柳河 魅力湿地长林岛 黑龙江宝清五九七农场欢迎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作品我作主 ——《 外 滩 1994 》(陈章庆摄影报道)  

2014-08-29 21:40:52|  分类: 我的作品我作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我拍摄过很多外滩夜景,这张片子是在1994年7月5日下午7时左右拍摄的。当时外滩整体改造刚完成,往外扩出去20米,老天文台配合改造也向外平移20多米。我选择的位置是在金陵东路轮渡口上的宝石楼餐厅,上到三楼露台拍摄的。为了表现外滩车行道上的汽车灯光轨迹,让其呈现车水马龙的景象,我使用快门线控制B门,基本掌握在正面汽车进入画面打开快门,到汽车开出画面时结束曝光, 曝光时间约在25秒上下 。第二天一清早,我又赶到原来的位置上拍摄了一张改造后新外滩白天的景象。

我的作品我作主 ——《 外 滩 夜 景 》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我的作品我作主 ——《 外 滩 夜 景 》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4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