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章庆 的博客

寒疆果都双柳河 魅力湿地长林岛 黑龙江宝清五九七农场欢迎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跟我学后期 —— 让你的照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更艺术 (陈章庆摄影报道)  

2015-01-14 12:08:09|  分类: 跟我学后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我们一般认为,艺术摄影与纪实摄影的区别,后者更应该注重照片的真实性,而作为艺术摄影来说,就可以在照片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再加工或者叫再创作,这也就是如今数码摄影的魅力所在了!
      最近,我去参观了一个还没有对外开放的工程,看到其的内部建筑比较别致,特别是大理石地面上的倒影非常漂亮,就用直构图拍摄了一张照片。回来后在电脑上观察总感到不理想,由于是用广角镜拍摄,照片四周的变形比较厉害,不能更好地表现建筑的造型美和装饰美,怎么办呢?那就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,自己动手用PS来进行一次再创作吧!
      首先,将照片导入PS中,选中后用编辑中的自由变化内的变形工具,调整照片的变形和不对称(这是这一照片再加工的关键一步);然后就可以对照片的亮度、反差和色彩进行必要的调整了,在调整中还可以使用加深减淡等的局部调整工具,最后进行适当锐化和加强一些饱和度,一张漂亮的作品已经在你的手下产生了!

跟我学后期 —— 让你的照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更艺术  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
 
跟我学后期 —— 让你的照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更艺术  (陈章庆摄影报道) - 陈章庆 - 陈章庆 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原照片
      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